《AI技术内参》开篇

《AI技术内参》

第一,一些经典的人工智能技术。这些技术涵盖搜索、推荐系统、广告系统、图像处理等领域。了解这些经典技术能够让你迅速入门并能为今后的学习打下基础。这部分内容帮助你分析核心的算法模型,并为你进行系统性学习提供纲要和指引。

第二,最新的顶级学术会议动态,帮助你了解和掌握这些学术会议最火热和最新的研究成果。每一年和人工智能相关的顶级学术会议有十余个,每个会议都会有上百篇甚至几百篇论文发表。从这些论文和成果中找到有价值的信息,对于初学者,甚至是有一定经验的从业人员来说都是非常困难、也非常耗时的一件事情。那么,在这个专栏里,我会为你精选内容,可以让你不错过任何有价值的最新成果。

第三,人工智能的从业人员提供指南,帮助数据科学家和工程师提升自我价值,帮助人工智能团队的管理者构建团队,为你在职场发展中的关键步骤出谋划策。

《AI技术内参》

总结:https://time.geekbang.org/column/article/15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