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幻夜》人物关系图

《幻夜》人物关系图

书名:幻夜(2018精装版)
作者:[日]东野圭吾
译者:李炜
出版社:南海出版公司
出版时间:2018-05
ISBN:9787544291811

幻夜(2018精装版)

地震之后,宛如人间炼狱的断壁残垣中,水原雅也借机杀了舅舅,却被自称新海美冬的神秘女人目击。

女人答应为水原终生保守秘密。他们相偕前往东京,然而等待他们的,却是从此再无一丝太阳的无边幻夜:凡是接近过她的人,都莫名消失;凡是触碰过她过去的人,都不知所踪。

若永远只能活在黑暗中,且与你共度的每个夜晚都是幻影,我究竟该如何面对这狰狞的人生?

失去生命中最后的光芒,她完全堕入无边幻夜,开始极尽邪恶而妖艳的表演……“如果要说《白夜行》中有着任何一丝可以被称为是‘希望’的东西,那么到了《幻夜》,东野圭吾连这一丝都从我们面前夺走了。

从这个意义上,《幻夜》是一本不折不扣的‘绝望之书’。”

“这世上任何人都有弱点,如果能掌握对方的弱点,不管她如何挑衅,我们都不用担心。”

说这番话的时候,她浑身散发着一股寒气,待在她身边的雅也甚至不寒而栗。

《幻夜》词云