51.com

高中毕业的时候,零志愿要去伊梨体验,这是从博乐去伊梨途中经过 赛里木湖,在这里拍的照片。

常见问题答疑

问题1:哪些用户有相册业务?
> 答:2014年10月28日之前注册的部分用户有相册业务

问题2:我怎样才能查看到我的相册,核实有没有相册?
> 答:登录 <51.com>,然后进入 http://my.51.com,查看左侧导航栏,如果有“打包相册”按钮,说明有相册业务,可以“打包下载”。

问题3:相册打包大概多长时间可以下载?
> 答:由于最近申请“打包下载相册”的用户比较多,从申请打包,到能够下载的时间大约在3天。

问题4:我不记得51.com的用户名了,怎么办?
> 答:先在官网用你的用户名注册一下试试,如果注册成功了,说明您想的用户名是不存在的(存在的话是不可能注册成功的);如果注册时提示用户名已存在,您可以尝试找回密码。

问题5:我没有绑定手机号,也没有绑定Email,无法通过“找回密码”的方式找回密码怎么办?
> 答:如果您还记得您的注册日期(大概月份),玩过游戏的角色的话, 您可以走密码申诉通道来申诉密码。

问题6:请问你们真的会下线嘛?
> 答:我们会按照公告时间准时下线。

问题7:下线之后相册还能找回嘛?
> 答:很抱歉下线之后相册就无法找回了。

问题8:请问后续你们还开放相册功能吗?
> 答:具体的请留意官网通知。

问题9:去打包为什么提示“打包完成”?
> 答:可能因为玩家以前打包过,直接点击“打包完成”下载即可?

问题10:为什么我打包之后发现照片少了?
> 答:请提供您的51账号联系客服人员帮您看下。

纪念

这里面有我许多在伊梨桥拍的照片,一直以为再也找不到了。

这是大一去 陕西 的时候拍的,当前门票才 35 元,当前的头发也是非常的长。

这是在高中在博乐 西部回归广场 拍的,当时还有奥运 5 环的照片,就不放上了。

放几张照片也算是纪念一下自己逝去的青春。